教师队伍与科研篇——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发展成就巡礼之二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4-15

 
    校党委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教师队伍结构更加合理,水平显著提高。2006年10月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由59人增加到177人;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由187人增加到388人,教师队伍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学校现有全国优秀教师3人,南粤优秀教师9人,“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7人、校级培养对象61人。

    伴随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持续提升,学校科学研究不断取得新成果。2006年10月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到校科研经费总量稳步增长,由835.8万元增加到3389.9万元;累计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1073项,获得各类表彰或奖励45项,通过审定的农作物品种18个,获得授权专利51项,被三大索引(EI,SCI,ISTP)收录的论文457篇。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