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召开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文字:党委宣传部 来源:仲党字〔2013〕15号 发布时间:2013-03-1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系、部)、各单位: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学校党委决定,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四次党代会)拟于4月25日至27日在海珠校区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筹备召开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一)党代会的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学校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认清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实现学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党代会的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党委决定成立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 长:高志青
    副组长:骆少明 高岳仑
    成 员:高志青 骆少明 高岳仑 吴灶和 向梅梅 易洪陶 何 斌 瞿志印 宋亚平 何军峰 吴亚玲 唐明勇 刘 兵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何 斌,副主任:何军峰、吴亚玲、唐明勇、刘 兵。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何军峰为秘书组组长,吴亚玲为组织组组长,唐明勇为宣传组组长,潘伟明为会务组组长。
    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的建设,加快实现学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筹备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3年3月12日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