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仲党办字〔2013〕13号 发布时间:2013-03-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仲党字〔2013〕16号)的安排,两委工作报告写作组起草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讨论稿》)。为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经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向广大师生员工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3月30日~4月18日
    形 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座谈会
    具体要求:
    1.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并按照《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安排(见附件2),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的征求意见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2.各党组织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形式集中讨论,确保每位党员同志参会,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
    3.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符合学校的实际,有关发展措施的建议要切实可行,避免空话和套话,凡涉及《讨论稿》中数据和文字等方面的修改内容,请直接提交书面材料;
    4.各党组织要认真围绕《讨论稿》征求意见会议讨论题(见附件1)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书面材料(含电子版)于4月15日前报党政办。联系人:黄霞,联系电话:89003011,电子邮箱:zhkudzhb2013@163.com。
    附件:1.《讨论稿》征求意见会议讨论题
    2.《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安排表
    3.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
    4.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13年3月29日

    附件1:

    《讨论稿》征求意见会议讨论题

    1.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主要经验是什么?哪些经验应当写进第四次党委工作报告?
    2.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3.你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有何建议?
    4.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5.你对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有何意见和建议?
    6.下一届党委会应当如何加强和改进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何举措?
    7.本次党委工作报告的主题与主线如何确定?
    8.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9.其他意见和建议。
    附件2:略

下一页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