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仲恺农业技术学院首届党员大会
文字:党委宣传部 来源:档案室 发布时间:2013-03-14

 
    1987年1月13日上午,中共仲恺农业技术学院首届党员大会开幕,省委宣传部及农委领导出席大会,刘良荣同志代表临时党委作工作报告,杨耀中同志宣读首届党员大会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定。下午,分支部讨论工作报告和决定,并酝酿党委纪委候选名单。14日上午,大会用实名投票进行选举,刘良荣、郭宝江、黎根、杨耀中、黄庆昌当选为党委委员,黎根、方锦华、黄汝凑当选为纪委委员。大会通过了工作报告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定。

    1月14日下午,新选出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举行了第一次会议,用实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党委正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良荣当选为党委书记、黎根当选为纪委书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