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文字:党委宣传部 来源:档案室 发布时间:2013-03-14

 
    1998年6月28日,中共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王宋荣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邬公权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下午,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讨论、审议了“两委”报告,酝酿并最终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6月29日上午,大会进行了两委委员的选举,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王宋荣、卢婉贞(女)、邬公权、宋垚臻、陈杰林、高岳仑、黄汝凑当选为党委委员,区锡章、向梅梅(女)、邬公权、张爵玉、陈文冠当选为纪委委员。

    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党委和纪委的正副书记。王宋荣当选党委书记,邬公权当选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区锡章当选纪委副书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