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代会筹备工作
文字:龚慧枫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03-15

 
    学校将于4月25日至27日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为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3月13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筹备工作。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何斌出席。

    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我校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实现学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就是起草好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出符合条件的党代表,推选出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为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高书记明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选举条例,提高对召开党代会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广大师生都积极支持参与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举党代表和推选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做好推选工作,要遵章守纪按规定办事,确保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上,何斌副校长就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党代表推选工作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选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