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青书记主持召开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小组研讨会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3-24

 
    3月22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小组研讨会在生科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起草小组组长高志青主持了会议,报告写作小组、专题研究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介绍了写作小组的工作进展,并就报告草案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几个关键问题向高书记和专题研究小组做了陈述,问计于专家。专题研究小组成员梁红、曾学龙、李伟东、廖颖、蔡立彬、蔡瑞燕等分别就各自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通报,提交了初步的研究结论,并围绕着写作小组提出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高书记认真听取了写作小组和专题研究小组同志们的发言,称赞各位同志对待报告起草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大,有成效,并对报告草案的撰写作出指示。高书记指出,学校在南沙会议上正式提出以“深化改革,协同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作为现阶段的工作方针,既体现了仲恺师生的期盼,又指出了大家奋斗的目标,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共识,党代会报告要对其精神内涵进行解析、诠释,将它作为贯穿始终的主题、主线。高书记强调,学校未来的发展要依靠抓机遇、抓资源、抓品牌、抓统战,而党委的主要工作就是要通过抓党建、抓队伍、抓体制机制建设、抓依法治校来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保障。高书记还就报告起草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如何确定报告标题、如何总结学校发展经验、如何分析判断校情、如何确定学校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如何凝练表述仲恺精神等问题作了指示。

    写作小组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高书记的指示,充分吸收专题研究小组的成果和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报告草稿,争取近日内将报告草稿提交学校党委,经党委讨论修改后,形成报告征求意见稿,按程序广泛征求广大党员意见。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