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讨论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4-08

 
    4月8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讨论第四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党委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何斌、向梅梅和15位师生代表出席。“两委”工作报告写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高志青书记向参会的师生代表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强调了党代会召开的意义,并通报了党代会的筹备情况、“两委”工作报告起草相关的组织情况和工作进度。高书记指出,教师和学生都是学校的主人翁,有责任也有权利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事关学校未来的发展大计,在撰写、完善的过程中必须听取学校教师和学生的意见。他希望参会的师生代表畅所欲言,把学校师生对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集中提出,为报告的完善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有:刘开启、冯光炷、万小荣、于凤梅、谭光营、邓开野、王凤兰、王前、黄蔓玲、曾艳等10位老师和郑展钊、黄劲、陈碧盛、莫琳、林溢楷等5位同学。师生代表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两委工作报告指明了全校师生的“仲恺梦”,指出了仲恺人的奋斗目标,鼓舞了人心。代表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表达了对“两委”工作报告的看法,提出了对“两委”工作报告的期许,为报告的修改提供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书记肯定了师生代表参与讨论的积极性,特别表扬5位学生代表能够利用课余时间努力阅读、学习“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积极思考,认真准备发言,体现了主人翁意识。他号召师生代表将座谈会的情况转告其他老师和同学,在全校师生中掀起讨论学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的热潮,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提交“两委”工作报告写作小组。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