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座谈党代会两委报告《讨论稿》第二稿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4-17

 
    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座谈会,研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第二稿。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校长骆少明、副书记高岳仑、副校长易洪陶、何斌、瞿志印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两委”工作报告写作小组成员参加。

    高书记通报了第四次党代会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强调了起草“两委”工作报告的重要意义,提出“两委”工作报告是纲领性的文件,要立足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要以“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发展主题,以“深化改革,协同创新”为发展主线,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实现学校新一轮的发展。他要求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重点从如何进一步明确今后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措施保障等方面,献计献策,集思广益。

    骆校长表示“两委”报告《讨论稿》第二稿较为简明、务实,基本涵盖了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同时强调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是学校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是学校教学和科研质量提升的带头人,希望大家仔细研读“两委”报告《讨论稿》第二稿,认真思考,群策群力,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指导思想、主题主线、奋斗目标及保障措施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与会人员认为,“两委”报告《讨论稿》第二稿比较符合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情况,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指导性,同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了各自的建议。

    高岳仑副书记、何斌副校长和瞿志印副校长也对“两委”工作报告的写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高副书记认为“两委”报告《讨论稿》第二稿中的校园文化建设还需要进一步的加强。何斌副校长强调了学校的统战工作、发挥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以及依法办事依章办事的重要性。瞿志印副校长重点谈了加强和改进党建制度的必要性。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