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4-19

 
    4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志青主持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副校长、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斌,筹备工作办公室、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志青书记表示,党代会要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大方、安全。他要求各小组成员要主动思考、亲力亲为,把握大局方向的同时紧抓细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四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更合理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斌副校长肯定了各小组的筹备工作,他表示,距离党代会开幕只有短短的几天了,各小组成员更要打起精神,按照工作方案全力以赴逐项落实工作。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