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4-30

 

    4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409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高岳仑同志任纪委书记,刘兵同志任纪委副书记。

    随后,高岳仑同志做了发言。他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深化改革、协同创新提供政治保障,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实现我校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光荣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