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李枝煜:党代表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
文字: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4-25

 

    李枝煜 化学化工学院材化101班学生,现任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

    “能够成为学生党代表,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李枝煜说道。

    为了更好地履行学生党员代表的义务,李枝煜一直从校园网和学校报刊上了解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代表,他用心聆听同学们的声音,了解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首先,如何完善海珠白云两校区学生之间的沟通机制;其次,部分教师的教学方法陈旧,学生的动手实践机会少,能否在学生培养方面注入一些新的形式,让学生更加主动地去学习。第三,学校有关部门可否定期开展一些活动,征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建言献策,都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