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莫琳:温柔且有力的发声
文字: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4-25

 

    莫琳 外国语学院英语105班的学生,现任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的学生党员代表,曾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优秀团员标兵”称号。

    在学习上,莫琳严格要求自己,不懈怠不偷懒,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在生活上,她善于与老师同学交往,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她说,“入党是出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我从大一入学就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学生工作,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学校服务。”在自己的努力下,她当选了党员学生代表。

    就学校的发展,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党代会能就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质量以及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多加关注,还要关注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关注学生所需,从而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早日实现“大学”的目标。”她一直用自己温柔有力的发声,做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影响着身边的同学朋友。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