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灶和:圆“仲恺梦”需要二级学院勇挑重担
文字:党代会宣传组 来源:党代会宣传组 发布时间:2013-05-01

 

    副校长吴灶和:

    “两委”工作报告经过多次修改,集中了全校的智慧,具有很高的水平。报告是纲领性的文件,立足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催人奋进。他认为,报告统一思想,具有指导性。

    在今后五年内,学校将制定具体的措施,稳步提高科研经费,培养人才。他指出,“一些学院实力比较强是好事,是责任,要做好领头作用。争取共同把学校建设成在国内同类院校先进行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他鼓励各个二级学院勇挑重担。

    吴校长说:“我们打造一张好床,自然而然就能圆‘仲恺梦’”。“好床就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优异的条件”。他希望所有仲恺人能在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共同为实现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注:本稿根据录音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