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通知公告 >> 人事处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名单及笔试通知


2018年04月24日 10:21  点击:[]

一、通过初审名单

    详见附件名单中的工作表FDY01、FDY02、FDY03表。

 

二、笔试安排

    请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第一阶段考试(闭卷笔试),不再另外发放准考证。未按时参加考试或中途擅离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一)闭卷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5月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8:45开始入场,要求考生在9:15前进场完毕。

   地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海珠校区教学楼

   请考生于考前一天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查看考场安排或考试当天提前到教学楼大堂查看。

 

(二)第一阶段考试成绩计算及公布

    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在合格人选中,按照招聘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第二阶段面试的人选。笔试成绩及进入第二阶段面试人选的名单和时间、地点,以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将在笔试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栏公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通过初审名单.xlsx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8.4.24

 

 

 

上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安排及考试要求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