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杀毒专题 |软件资源 |视频下载 |影音在线 |虫虫音乐 |资源共享 |仲园社区 |用户留言

  您的位置:本站首页>>网络法规>>管理条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服务欢迎您的光临。

关于校园网使用、管理暂行规定

 

    根据《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计算机进入校园网络系统的有关问题作如下规定:
一、自觉遵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用户守则》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全校师生在使用校园网时,必须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严禁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技方面的秘密文件、资料和科研信息上网。
三、各部门对进入校园网络的内容,要做好鉴定工作,分清秘密和非秘密和界限,对密级把握不准的信息,要请示学校保密委员会决定。
四、有关教学、科研方面的内容需要上网时,须经各部、处、系、所、中心主管教学、科研工作的负责人批准。办公信息入网统一由校办审查。
五、各部门要指定计算机网络负责人,负责本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管理,直接对本部门进入校园网络的信息负责。
六、校园网主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因此不得在网上讨论政治问题、发表政治性文章,网络不作为文学艺术的探讨园地,更不允许利用网络传播小道消息或进行人身攻击。
七、不得在网上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华的信息。
    上述规定如有违犯,管理部门有权删除有关内容,上网者必须承担一切责任,按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停止使用校园网的处理或提交有关部门处理。(完)

 

粤ICP备 05008893号

Copyright © 2006-2012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