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文字:李永华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3-07-10

 
    7月9日,纪监审党支部召开了副处级及以上干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大家先后学习讨论了高志青书记、骆少明校长及督导组文义民组长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要求结合实际,按照学校印发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地认真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保证学习人员、时间、内容、效果的落实,按照中央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会议还就本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