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文字:王浩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3-07-11

 
    根据《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仲党字〔2013〕49号)要求,7月9日下午,组织人事党支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行政楼508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会上,大家先后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各自谈学习体会。党委副书记何斌同志在会上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党的又一重要举措,要求大家把认识提到更高的高度和位置,把自己的思想武装起来,对照党章,聚焦“四个作风”,着眼“四个自我”,进行全面检查,对大家能够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支部还进行了研究部署,讨论了本支部的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实施方案。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