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3暑期三下乡活动启动
文字:黄丹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12

 
    7月11日上午,百合镇迎来了第一次大学生三下乡活动。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34人到该镇百合中学进行以“携绿色风尚,扬义教风帆”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交流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开平市团委梁文斌书记、镇团委梁书记、百合中学陈校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姚荣玉副书记、百合中学师生和我校三下乡队员等齐聚礼堂,参加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2013暑期开平社会实践活动百合中学见面会。会议由开平市百合镇团委梁书记主持。

 

    会上,百合中学陈校长致欢迎辞。陈校长表示,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实践队伍是第一个进入百合中学进行大学生实践活动的服务队,校方一定会对此次活动提供大量的支持和帮助。外语学院姚副书记感谢开平市团委、百合镇团委和百合中学团委与师生对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她表示,这次的实践活动对我校三下乡队员和百合中学学生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真正达到参与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我校学生代表莫琳发言宣誓,她代表全体三下乡队员再次表达对当地政府和学校的感谢,她表示三下乡队员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为学校师生做贡献。开平市团委梁文斌书记发表讲话。梁书记回忆起他大学时代在重庆的三下乡经历,呼吁三下乡队员和百合中学学生要珍惜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锻炼自我,体味成长。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