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研究部署暑期工作
文字:曾鑫文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7-15

 
    7月15日下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学校动员活动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暑期相关工作。活动小组组长高志青书记、办公室主任何斌副书记及督导组、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书记指出,为了切实做到“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工作两不误”,关键是要依靠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一是要宣传发动充分,组织力量继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特别是要抓典型、抓亮点、抓特色、抓推广,及时、准确、全面报道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与经验;二是要组织措施得力,四个小组要认真履行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加强督导检查,防止个人学习流于形式。 何斌副书记强调,创新教育实践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是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要抓领导促示范,抓宣传促氛围,抓检查促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的质量。

 

    会上,各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相关工作。会议还就暑期教育实践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