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字:经贸学院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13-07-23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 7月22日下午,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东703办公室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葛孚桥同志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党委书记高志青同志的有关讲话以及学校对开展活动的有关要求,就经贸学院在暑假如何开展好这次活动进行了认真讨论。葛孚桥书记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起好步、开好头,班子首先要率先垂范。暑假这一阶段,首先要抓好学习,确保学深、学透,要在把握活动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之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调研。王厚俊院长强调,要根据安排,结合实际,每位班子成员将利用暑期,进一步学习研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等材料,围绕学校发放的学习材料进行了自学。会后,还通过QQ群等多种方式发放征求意见表,有针对性地听取群众意见。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