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座谈会 广泛听取群众对班子作风建设意见
文字:胡燕红等 来源:党政办公室等 发布时间:2013-08-28

 
    根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27日学校分别召开了离退休代表座谈会和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

 

    27日上午,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在409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岳仑、何斌出席座谈会,10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何斌副书记主持。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新形势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门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的做法。老同志们分别就学风建设、新生入学教育、干部选拔任用、人才培养、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以及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待遇、居住区电梯安装等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当日下午,学校党委听取了学校民主党派、“两代表一委员”等代表共9人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副书记何斌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志青书记主持。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重大科研项目少、青年教师职称评聘不及时、待遇不高、校情通报不及时与交流平台缺乏、行政管理部门与人员工作作风等相关问题上。代表们呼吁学校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问题,增加对青年教师的培训与指导。他们建议学校建立与群众交流的平台,多听取群众的声音,加强沟通与交流。同时,代表们建议学校行政管理部门改善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多一点人性化,少一点官僚主义。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对学校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校领导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整改措施,作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重要依据。

 

    (文/党政办公室:胡燕红 组织部:王浩 图/宣传部:石利刚)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