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查摆单位和个人“四风”问题专题会议
文字:黄毅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13-08-29

 
    8月28日,在教学楼409会议室,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查摆单位和个人“四风”问题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出席,支部所属单位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外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根据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联系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大家认真讨论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任务,深刻查摆单位和个人“四风”问题。会上,副处以上干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认真思考讨论单位和个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在征求意见环节,与会人员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优良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一要聚焦作风建设。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央“八项规定”,认真查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四风”问题。二要突出作风建设贯穿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坚持领导带头,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环节切实聚焦“ 四风”问题,不虚、不空、不偏,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将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支部的各单位要正确处理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的关系,既要突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又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实效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以饱满工作热情和积极工作态度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