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暑期专题学习班总结大会
文字:曾鑫文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8-31

 
    8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中层干部暑期专题学习班总结大会。8个小组代表汇报了当天上午各小组专题讨论的情况。各小组围绕高志青书记、骆少明校长的讲话和专家辅导报告,就查摆和解决我校“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与会同志认为,这次专题学习,内容丰富、紧凑高效。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加深了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群众观点,增强了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查摆了学校目前在“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四风”问题的许多意见建议。大家对高志青书记、骆少明校长和杨建伟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三个报告相得益彰,特别是两位校领导的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分析到位、提出问题准确、不仅深刻地分析了学校的现状,真正做到了揭短亮丑,同时又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高志青书记在会上作题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情系师生员工,为民务实清廉》的总结讲话。他表示,参加学习的同志能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敢于亮丑,体现出我校党员干部良好的会风、学风。他要求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将汇总情况、梳理意见,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进一步把听取意见抓紧抓实,进一步把领导带头抓紧抓实,确保不走过场。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本次学习班精神,扎实有效的推进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高志青书记就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二是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三是情系师生员工,为民务实清廉。高书记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就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到信仰不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原则,辨得明方向;在物欲面前,守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在各种社会思潮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高书记表示,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就是要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理论武装的自觉性,不断提高解决作风问题的针对性。高书记强调,情系师生员工,为民务实清廉就是要树立群众观点,做为民的表率;要践行群众路线,做务实的表率;要情系师生员工,做清廉的表率。他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求实务实抓落实的导向,带头弘扬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作风,带头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与师生员工的血肉联系,把师生员工当亲人,切实为师生员工谋福利、办实事、办好事,在广大师生心目中树立全体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使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师生。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