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少明校长到农学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字:吴小玲 来源:农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2

 
    8月31日下午,骆少明校长到农学院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在骆少明校长的带领下,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位于广州市东山区的广东省共产党员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共“三大”是迄今为止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参观过程中,骆校长结合展览史实,讲解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讲解我党群众路线从实践到理论成熟的过程,通过对党史的回顾,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的深远意义。

 

    参观学习之后,骆校长与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农学院负责人向骆校长汇报了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推进教学改革与学科建设的做法与设想,骆校长就进一步推动农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就农学院加强班子建设、学科发展与教学改革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