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斌副书记深入了解困难教职工工作生活
文字:陈绍华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3-09-05

 
    我校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同志对困难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调研。9月4日下午,在得知计算科学学院杨老师的实际困难后,何斌副书记马上抽出时间与杨老师夫妇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谈,了解杨老师的实际困难,希望帮杨老师解决一些具体的问题。

 

    杨老师就自己在教学、生活和家庭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何副书记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同时希望学校能帮助解决其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何副书记非常认真仔细地听了杨老师各方面的情况,对杨老师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杨老师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为学校多作贡献。何副书记对杨老师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他还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要求重视和帮助杨老师解决实际问题。

 

    杨老师夫妇在听了何副书记对自己困难问题的处理意见后,非常感动,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做好教学工作,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感谢学校对自己和家人的关爱。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