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体验学生生活
文字:熊友华等 来源:党政办公室等 发布时间:2013-09-06

 
    9月3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深入北区学生餐厅与广大学生共同进餐,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高志青书记到饭堂后,首先了解饭堂饭菜质量、卫生状况、价格水平、就餐环境及服务质量等基本情况。随后,高书记买了一份饭菜,坐到学生中间就餐。高书记边吃饭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思想状况以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听取学生对食堂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9月4日、5日中午,骆少明校长深入学生食堂体验学生生活。

 

    在学生餐厅,骆校长加入学生购餐队伍,亲自排队购餐;并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学生通过正当渠道反映对饮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月5日中午,高岳仑副书记在海珠校区南区食堂二楼加入学生的行列,与学生一起排队购餐用餐。用餐期间,高副书记就食堂的卫生状况、饭菜质量、价格、食堂员工的服务态度等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学生表示,食堂的环境不错,汤水味道也很好,但米饭的质量有待提高。

 

 

    9月6日,瞿志印副校长海珠校区北区学生食堂与学生一起就餐,瞿副校长就食堂的服务态度、卫生、菜式等方面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学生普遍反映这学期的饭菜明显比以前好,菜的味道更合口味,但菜的品种相对少些。

 

    (文/党政办公室:熊友华 潘伟明 学生处:柯锦泉 工会:吴雪君)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