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青书记到相关单位开展群众路线主题宣讲
文字:江丽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根据2013年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9月6日下午,高志青书记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群众路线主题宣讲会。党委中心组成员何军峰、唐明勇、周遗品、韦松林,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干部选拔、使用原则。随后,高书记围绕“领导干部必须有一颗永远坚守的心——责任心与良心”这一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党员领导干部要有优良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心》,并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二要转变工作作风,注重领导方式;三要增强事业心、坚守责任心、常怀感恩心。最后,高书记特别强调指出,二级学院中心组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理论学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会人员结合书记提出的“三心”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措施,气氛十分热烈。他们表示,理论宣讲辅导形式活、内容实、效果好。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