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青书记深入宿舍看望新生
文字:梁演华 来源: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9

 
    9月9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高志青在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军峰、副主任熊友华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副书记董巨松等陪同下,来到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新生。

 

 

    高志靑书记来到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每位新生的家庭生活情况,来校后在住宿、饮食等各方面的适应状况。高书记向新生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并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深切的慰问,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大学生活。

 

    高志靑书记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新生提出的问题,努力完善各方面的设施,让新生安心学习、生活。

 

    据悉,9月8日新生报到当天,向梅梅副校长也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宿舍走访,了解新生住宿情况。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