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文字:石利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09-13

 
    9月12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领导小组会议,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情况,研究第二环节有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志青、副组长骆少明、高岳仑、何斌,全体小组成员,督导组、综合组、材料组和宣传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志青同志主持。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全省深入推进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和研究第二环节的有关工作。骆校长分析了各级党组织执行力不强的原因,希望通过内涵式发展,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何副书记总结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研究第二环节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