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灶和副校长深入相关单位调研
文字:柳建良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3-09-17

 
    9月16日下午,吴灶和副校长带领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调研,与学院班子进行了交流。调研围绕信息科学技术如何与“三农”对接,如何构建教学与科研团队等问题展开,吴副校长听取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几点要求,特别是信息科学研究要与农业、海洋结合,积极发展学科建设平台和研究生教育,做出仲恺特色。

 

 

    9月17日上午吴副校长来到科技处,与科技处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与工作交流。吴副校长就学校学科建设、科技计划、科研成果汇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要加强学校科研重点研究方向和展现科研成果的比较优势。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