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为增城市举办新型农民科技培训班启动
文字:曾书琴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18

 
    根据中央2013年惠农政策具体要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增城市新农农业服务中心合作,为增城市20个自然村的1860位农民举办新型农民科技培训。按照广州市政府要求,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全部培训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继续教育学院日以继夜,组织全校有丰富实践经验并会白话演讲的专家、教授,有针对性的编写了包含26个专题的【新农民培训教程】。

 

 

 

    按计划共计举办培训班19期,培训班于9月13日在增城市正果镇黄屋村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市组织部、农业局相关领导出席。首期培训班共有100农民参加,谢振文、柳建良、陈海光、林进添教授和黄江华副教授等对农民进行了新品种引进、食品安全、果树栽培、病虫害防治、健康知识、惠农政策等专题培训。林进添教授和黄江华副教授还亲自下到田间,现场指导农民进行冬瓜、柑橘的病虫害防治,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农民再三要求政府和教授能够经常深入到生产一线,为农民增产增收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我校卓有成效的组织和强有力的师资团队受到当地政府和农民的高度好评。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