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梅梅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饭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文字:曹云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3-09-18

 
    9月16日下午,向梅梅副校长带领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网络改造及使用情况。

 

 

    向梅梅副校长到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咨询了同学们的网络使用情况,并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为向副校长能深入宿舍了解涉及同学们切身利益事情的举动感到开心。在F1栋,城市建设学院的某个学生宿舍前两天开始使用网络中心提供的校园网免费体验账号,学生表示,改造后的校园网速度明显快了,比之前他们使用的互通网络好。向梅梅副校长希望同学们将校园网的网速大幅度提升的信息相互告知并广泛试用,对学校的校园网络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由于暑假期间不方便到宿舍施工,到目前为止仍有个别宿舍未能完成校园网络的改造升级,向梅梅副校长要求施工单位加紧施工,对走访中发现网络试用中存在的问题,她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要一一记录下来,同时要专门抽出时间,对每间学生宿舍网络存在的问题,逐个登记,抓紧时间解决。她还要求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学生处、总务处等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规范学生网线、电线布置,检查大功率用电器等,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对校外私建网络问题,向梅梅副校长表示,校外私建网络不符合国家和省厅的有关要求,存在极大的信息和用电安全隐患,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有关部门应做好调查和宣传工作,妥善解决这个问题。

 

    9月17日中午,向梅梅副校长到海珠校区北区一楼饭堂就餐。向梅梅副校长与学生一起排队打饭打菜,与学生在食堂一起就餐。在就餐过程中,向梅梅副校长与一起就餐的同学们进入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对饭菜质量、花色品种、饭菜价格、售卖份量、卫生服务等的意见。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