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及老师看望生病住院学生
文字: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23

 
    9月18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宝菊、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等前往广州市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看望通信122班张仕杰同学,并给他送去了营养品及水果。

 

 

    张仕杰同学是广东韶关人,平时爱好运动,身体一直不错。开学后一次上课中突感身体不适,前往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看病并住进了医院。得知该生住进医院里,李宝菊副书记带领师生前去探望。她在仔细询问张仕杰的身体恢复状况及家庭情况后,还亲自找到他的主治医生了解学生的病情。在得知该生是较严重的贫血,而非恶性疾病时,她松了一口气。李宝菊副书记嘱咐张仕杰同学安心养病,并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康复,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锻炼、注意生活习惯,保证有强壮、健康的身体。

 

    目前,按照医生的建议,张仕杰同学在等待最后检查结果的同时暂时住院治疗观察。我们也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