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党支部召开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会议
文字:黄毅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13-09-2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认真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对前一环节听取意见情况“回头看”。9月23日下午,纪监审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出席,支部所属单位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外事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主持。

 

 

    审计处副处长李永华解读学校对听取意见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环节工作要求,认为支部的同志们要紧紧围绕服务师生、为民务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情况,努力做好“三个看一看”。外事处处长姚圣梅解读开展谈心工作具体要求,她认为:开展谈心是切实了解谈心双方存在的问题,相互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化解矛盾,提高认识、正视问题的过程。纪监审支部各部门负责人之间、负责人和干部之间,均要开展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的谈心活动。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认为:纪监审党支部各位同志要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和部署。

 

    骆少明校长发表讲话。骆校长通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多项务实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及对听取意见情况“回头看”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他要求纪监审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征求的意见范围要广、方式要实,重点查找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提高教育质量的措施、改进教风学风、联系和服务基层师生、坚持勤俭办学等问题。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