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拔干部廉政工作专题教育座谈会
文字:黄毅 来源:纪委 发布时间:2013-09-25

 
    9月25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廉政工作专题教育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新提拔处级干部、新提拔科级干部代表共74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专职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主持。

 

 

    为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学校召开此次会议。李伟东、邓慧琳、姜晓丽、方凯、杨珊珊、王雅文、石锐金、曾献尼、黄礼彬、昌灯圣、何宝国等同志先后发言。发言同志既有在机关工作的,也有在院系工作的;既有“一把手”,也有“副手”;既有处级干部,也有科级干部。他们代表学校新提拔的全体干部,结合上半年在各自岗位开展工作情况,围绕如何做好廉政工作作了深刻的表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者踊跃发言,充分展现新提拔干部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他们坚定表达了在新岗位上做好廉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岳仑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向新提拔的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五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立足新岗位,创造新业绩;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五要牢记宗旨,接受监督,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纪委书记高岳仑寄语大家:新任领导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尽职尽责,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巩固和强化“知廉、守廉、倡廉、促廉”的意识,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奋发有为,胸怀大志,心系全局,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学校事业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以饱满工作热情和积极工作态度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新提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入心入脑的廉政教育课。与会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决不辜负校党委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务实作为成事之道,把清廉作为成事之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兑现诺言。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