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梅梅副校长到设备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调研谈心活动
文字:张伟峰 来源:设备处 发布时间:2013-09-28

 
    9月27日下午,向梅梅副校长到设备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与设备处班子成员进行谈心。

 

    向副校长认真听取了设备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汇报,并就设备处工作中还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对制约物资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向副校长进一步强调,完善管理制度,提供优质服务是宗旨,物资招标采购要依法依规进行,资产核查要常规化、制度化,实验室建设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标准;要对照评估条件,查漏补缺;对最近教学及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落实解决。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