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梅梅副校长参加分管和联系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等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04

 
    11月1日下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学院的分管领导向梅梅副校长、督导组邱振国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慧琳同志主持。

    会上,邓慧琳同志通报说明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原则,严肃、认真、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督导组邱振国同志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质量高、效果好,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规范作风、帮助党员干部边查边改,继续做好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

    向梅梅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符合实际,原因分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到位,达到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同时,向副校长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整改措施要更加明确具体,要有成效,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阶段打下基础;第二,在制度建设方面下功夫,谋划学院的科学发展;第三,要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老师们的精力集中投入到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上来。

    

    

    10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向梅梅、督导组组长陈艳欢全程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艾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班子成员之间非常诚恳地进行批评和帮助。

    督导组组长陈艳欢认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中深刻进行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和谐互助,讲原则识大体,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会议材料齐全,程序、内容符合相关规定。

    向梅梅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谈了两点感受:一是会议准备充分,班子的检查和个人的检查深刻;二是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班子成员的自我检查敢于亮丑,互相批评敢于揭短,态度诚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帮助”的目的。同时,向副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联系实际工作,结合成教的具体特色,制定出更加切合成人教育发展规律的整改措施。二是在办好校外教学点的同时,多做市场调研,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拿出更切合我校成教发展的调研专题报告。三是这个学期成教在增城开办了农民工培训班,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是个非常好的开头,希望今后拓展的培训项目更为形式多样。

    10月28日下午,设备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向梅梅副校长、督导组邱振国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亚平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宋亚平同志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设备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张伟锋、覃毅同志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四风”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所有参会人员也对检查人作实事求是的批评,并提出善言和建议。

    督导组邱振国同志认为,设备处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动作规范、效果良好,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规范作风、帮助党员干部边查边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

    向梅梅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最后向副校长对设备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个人检查对照材料要修改完善,会上提出的问题要深化、思考和整改。第二,加强学习,建立一个学习型班子,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第三,把深入落实整改措施与推进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