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继续深入师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文字:学生处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06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之后,班子成员继续深入师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得到师生好评。近日,高岳仑副书记深入白云校区,走进学生宿舍、学生饭堂,聆听课堂教学,并到学生工作和青年工作部门了解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问题,帮扶家庭经济困难的机电工程学院和人文社科系两位同学,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据悉,高岳仑副书记针对学生反映的男生宿舍热水供水时间短、食堂的饭菜保温不够等问题,及时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得到有关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很快解决了这些实际问题。高岳仑副书记不仅从经济上帮扶经济困难同学,还重视精神上的鼓励,分别赠送了我校学工部(处)编写的《自强风雨路》一书、四个篮球和足球等,希望他们自强不息、服务同学,最终感恩母校、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