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有效完成会员卡专项清退行动
文字:纪委 黄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12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在委厅机关、省属高校等部门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行动的通知》(粤教工委办函[2013]24号)要求,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全面有效完成会员卡专项清退行动。

    学校应参与清退专项行动130人,实际参与清退行动130人。所有清退对象(个人)均向组织作出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学校46个处级单位和部门填报单位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情况统计表,并作出本单位会员卡零持有报告。通过专项清理行动,党员领导干部普遍认为这是一次党性锻炼、一次廉政教育、一次思想洗礼。认识到“会员卡虽小,却折射出作风方面的大问题”的道理。自觉主动清退会员卡的行为是进一步净化生活圈、社交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需要;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纠正“四风”、不断维护党的纯洁性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学校将继续抓好廉政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认真执行“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提高领导干部为师生服务的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奋斗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