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总支召开教工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尹汉萍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8

 
    11月14日下午,农学院教工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心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前一阶段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党员作了详细通报。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对农学院前面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头看”,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再次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问题。每位党员以“转变作风,由我做起”为主题,写一句自我约束的警句;每位党员签订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学院共产党员承诺书》,承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遵守学术道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后,党员们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接受党史教育。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