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吴燕丽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19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安排,11月18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晖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考察广东时的讲话,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关精神。各党员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对前一阶段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党员作了详细通报,并对前阶段的群众路线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每名党员以“转变作风,从我做起”为主题,从“宗旨意识、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责任、职业道德”等方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再次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每位党员还签署了《共产党员承诺书》,承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遵守学术道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