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财务处 黄业苏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0

 
    11月19日下午,财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国际交流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瞿志印副校长出席了会议,财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瑞香主持。

 

 

    杨瑞香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财务党支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回头看”的情况,并通报了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要内容。接着,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对照自己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所在部门领导分别对本部门的党员同志进行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均签订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承诺书,并公开了约束自己的警句,以达到自我约束和组织监督、互相监督的目的。会上还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有关民生、教育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瞿志印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材料内容丰富。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部门和个人的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期的相关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四是要及时梳理今年的工作计划,对还没完成部分要切实保证按质按量完成。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