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少明校长看望农学院受助学生
文字:李昌辉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2

 
    11月21日下午,骆少明校长来到白云校区学生宿舍14栋203房,看望其资助对象——农学院植物保护131班的林家豪同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昌灯圣等随行。

    骆校长亲切询问了林家豪及其宿舍同学的基本情况,了解大家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感受和对学校管理建设的意见。交谈中,骆校长触景生情,讲述起自己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的感悟,并勉励大家热爱本专业,树立目标,勤奋学习,珍惜大学生活和同学友谊。骆校长还跟同学们简要讲述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给同学们描述了新校区发展的美好蓝图。

    林家豪及其宿舍同学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锻炼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培养和校长的关怀。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