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教工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图书馆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2

 
    11月22日上午,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馆长肖艳主持。

    肖馆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和精神,并总结了图书馆近期开展的“深入学生,服务仲园”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指出活动中的成效和不足。

    会上,全体党员教工对前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回头看”,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再次将“四风”问题查摆出来。最后,大家都表示将恪守自己已签名的“共产党员承诺书”的内容和要求,时时不忘警句,以实际行动转变作风。

    肖馆长总结强调,一是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要求,党员同志要努力发现问题,认真分析问题,重点要解决问题;二是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要常抓不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有始有终,但为读者服务的思想观念没有终点。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