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志印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交流
文字:外国语学院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瞿志印到白云校区2幢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英语系主任梅翠平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瞿副校长刚踏进学生宿舍就关切地向学生询问学习、生活近况。学生反映饭堂膳食品种较单调,他建议同学们通过荤素搭配、间隔轮换等方法合理搭配膳食结构丰富营养。

    瞿副校长倾听学生反映的关于教学方面意见与建议,认真翻阅学生递过来的《基础英语》。交谈中,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教学改革目标以及教学资源存在问题,表明学校正努力解决学生各方面的困难,力争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