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字: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3-11-28

 
    为了扎实做好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做到边学边查边改,提高我校党员干部的管理能力、管理水平和学校的管理效能,11月27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志光教授做辅导报告,就学校管理理念、管理理论和管理艺术进行专题学习。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2013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高志青主持。

 

 

    刘志光教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社会现实,以翔实的资料,从学校管理及其基本矛盾谈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校管理中学校与环境,学校与师生之间的矛盾,从有道德、会学习、懂管理三方面阐述了学校管理与管理艺术的重要性和具体的管理方法。

 

 

    高志青书记作会后总结。他表示,刘教授为我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提高我校党员干部的管理艺术和管理能力与水平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同时,今天的专题学习也是我校新提拔中层干部培训班的第四场报告。学校之所以要将这两场报告合在一起,目的是反对形式主义,整治“文山会海”,提高学习效率。


    

 
 
中国党建 | 中国文明网 | 南方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日报 | 广东群众路线网

版权所有©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主管:党委宣传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仲恺路501号    邮政编码:510225   Email:xcb@zh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