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质量工程项目检查 >> 项目团队自查
 
 
项目团队自查

自2009年底国家教育部、财政部批准我校园艺专业作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以来,学校和学院十分重视,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项目建设团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建设方案,组织实施。建设两年多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和专业特色凝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和成绩。对照建设方案的目标与内容,基本按照原计划的进度在运行,基本完成了计划进度。

由于任务书的目标与任务是按照资助110万的经费额度做的计划,现在实际到位经费是20万。同时由于学校资金紧张,无法提供配套资金,因此任务书中的任务有些部分无法完成。

 
CopyRight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园艺园林学院
广东·广州·海珠区东沙街24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Email: zhouhougao@163.com